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搜索结果

金文斌教授应邀参加高校红色文化资源育人研讨会暨新书出版座谈会

作者:朱灵群  发布时间:2018-10-09  点击数:

2018年9月20日-22日,全国高校红色文化资源育人研讨会暨新书出版座谈会在重庆召开。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和西南大学联合主办,来自教育部、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嘉兴学院、湘潭大学、井冈山大学、赣南师范大学、遵义师范学院、延安大学、河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院校的6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我校金文斌、朱灵群两位教师应邀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红色文化资源育人主题和《初心——重读革命精神》、《高校红色文化资源育人发展报告2017》两本新书出版展开研讨,教育部社科中心主任王炳林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凤城教授、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程美东教授等10位学者作了精彩的发言。金文斌教授是作为参与《高校红色文化资源育人发展报告2017》编纂的有关高校代表应邀出席大会的。

Copyright ©2017 安庆师范大学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和安庆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集贤北路1318号   电话:0556-5501093  55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