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搜索结果

校领导赴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专题调研研究院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30  点击数:

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在应用型研究院建设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进一步深化学校科研体制改革,日前,副校长汪时珍带领科研处负责人赴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就研究院组织架构、管理体制、考核体系、人才培养以及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汪时珍一行受到两所高校的热情欢迎。在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志峰教授介绍了学校科研机构的组成、现状和特点,重点就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在组织架构、运营机制、建设内容、合作模式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在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冯德连会见了汪时珍一行。中国合作社研究院院长刘从九、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会恒、安徽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丁进、皖北发展研究院院长胡登峰等介绍了研究院机构设置、项目申报、制度建设、人员激励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汪时珍对两所高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其研究院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交流会上,他重点介绍了我校筹建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和安庆发展研究院的背景以及发展思路,希望通过学习交流为我校研究院建设提供有益参考。(汪德进)

Copyright ©2017 安庆师范大学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和安庆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集贤北路1318号   电话:0556-5501093  55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