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搜索结果

我校举行安庆发展研究院—江苏航天动力机电有限公司电驱动动力研究院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12月1日,我校在龙山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安庆发展研究院—江苏航天动力机电有限公司电驱动动力研究院揭牌仪式。副校长汪时珍与江苏航天动力机电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樊进海出席仪式并共同为“电驱动动力研究院”揭牌。

汪时珍代表学校向江苏航天动力机电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樊进海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发展状况以及安庆市地方产业发展态势。他强调,电驱动动力研究院的成立,高度契合学校“服务地方,服务行业,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办学思路,学校将充分利用研究院平台,整合学校技术优势、学科优势和安庆市产业优势,进行产品研发、技术攻关和人才培养,为皖西南经济社会发展搭建平台,提高学校服务地方的支撑度、满意度和美誉度。樊进海对与我校的合作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希望通过研究院平台,双方深化合作,共同为地方产业的发展做出努力。

仪式上,电驱动动力研究院校方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按照项目计划,学校科研团队将在高速高效新能源汽车电机、新型电机及其控制器设计、高性能仿真计算及制造工艺研究等方面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安庆发展研究院和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及江苏航天动力机电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文/陈世军 图/学生记者 丁超)

Copyright ©2017 安庆师范大学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和安庆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集贤北路1318号   电话:0556-5501093  55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