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搜索结果

岳西县来校对接产学研合作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4月26日,岳西县科技局副局长杨金儒一行来校就“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等产学研合作工作对接交流。副校长汪时珍出席座谈会。

汪时珍对杨金儒一行来校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发展思路和在推进校市合作、产业学院(研究院)建设等情况,并通报了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承担的岳西县“十四五”科技与产业发展规划项目研究进展情况。他指出,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旨在将学校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工作推进到大别山腹地,推进到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将科研扎根在大别山、项目孕育在大别山、成果转化在大别山,致力服务于大别山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杨金儒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岳西县科技事业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是时代要求,是校地双方发展的迫切需要;搭建校地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机制,将岳西县的资源优势与安庆师范大学的人才、科研优势紧密结合,方能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我校科研处、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岳西县科技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詹文法  审核:吴甘霖 陈秀)

 


Copyright ©2017 安庆师范大学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和安庆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集贤北路1318号   电话:0556-5501093  55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