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搜索结果

我校举行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岳西)入驻暨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0月25日,我校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岳西)入驻及项目签约仪式在岳西县中关村筑梦小镇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出席了签约仪式。岳西县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何斌,岳西县科技局、开发区管委会、大数据行业商会、企业家联合会、汽配协会、中药材商会等单位和社会组织负责人,我校相关学院、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汪时珍、何斌为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岳西)入驻揭牌。双方签署了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岳西)合作协议和安徽蓝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协议,并围绕机械制造、大数据、大健康、中药材开发等领域开展协同攻关以及促进科研成果就地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汪时珍表示,入驻揭牌只是起点,学校成立了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目的是希望将学校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工作推进到大别山腹地,推进到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将科研扎根在大别山、项目孕育在大别山、成果转化在大别山,致力服务于大别山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别山区域研究院将为岳西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并将和岳西企业展开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实现共赢。(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


Copyright ©2017 安庆师范大学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和安庆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集贤北路1318号   电话:0556-5501093  55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