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搜索结果

我校参加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年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11月23日至25日,“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三届年会暨地方高校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在河南信阳农林学院召开。副校长汪时珍应邀参会,并主持“地方高校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第三阶段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负责同志陪同参会。

汪时珍在“地方高校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上作了“安庆师范大学服务大别山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主题报告,从适应大别山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主动调整学科专业结构;发挥教师教育优势,服务引领地方基础教育;坚守地方高校使命,服务石化产业升级与生态环境保护;开展桐城派研究和黄梅戏艺术传承创新,弘扬地方优秀文化;主动搭建合作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五个方面介绍我校服务大别山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探索与实践。汪时珍还在论坛上重点介绍了我校成立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和筹建大别山学院情况,并表示研究院和大别山学院的建设,是我校积极践行“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办学理念的有力举措,搭建了我校服务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来自大别山革命老区的16所高校5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届年会,下届年会将由湖北工程学院承办。(朱灵群)

Copyright ©2017 安庆师范大学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和安庆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集贤北路1318号   电话:0556-5501093  55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