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搜索结果

校领导率队赴广东广西高校考察研究院建设运行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7  点击数:

10月11日至15日,副校长汪时珍率科研处、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和安庆发展研究院负责同志,赴广州大学和玉林师范学院就研究院建设、管理和运行机制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10月12日,汪时珍一行到广州大学调研广州发展研究院的建设、管理和运行情况,广州大学副校长张其学接待了汪时珍一行。张其学介绍了广州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引进、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广州发展研究院的负责同志介绍了研究院组建和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院的组织架构、人才培养、运行机制、与二级学院的关系以及学校对研究院建设的支持等方面情况,科研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科研工作量考核和激励措施。汪时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发展目标,重点介绍了我校成立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和安庆发展研究院的背景、目的和目标,并就本次调研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咨询。双方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科研工作、研究院建设运行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10月13日,汪时珍一行考察调研玉林师范学院,玉林师范学院校长王卓华、副校长李伟中接待考察团一行。李伟中介绍了玉林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规模,重点介绍了学科专业转型发展和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做法和体会,科研处负责同志介绍了玉林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的建设架构、运行管理、人员组成和政策支持等方面的情况。汪时珍介绍了我校成立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和安庆发展研究院的背景、目的和发展思路,并就研究院的组织架构、人员组成、学校支持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座谈中,双方还就人才引进和师资建设、办学应用性等问题进行交流。

考察调研期间,汪时珍一行参观了广州发展研究院和玉林师范学院中药生产实训中心、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实验室、桂东南地方文献中心、桂东南历史文化博物馆。(朱灵群)

Copyright ©2017 安庆师范大学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和安庆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集贤北路1318号   电话:0556-5501093  55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