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搜索结果

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积极推进博士科研工作站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近期,我校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甘霖和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吴彦一行8人赴岳西博士科研工作站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

期间,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生命科学学院和安徽岳兰药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岳西茯苓栽培、茯苓精加工产品的研发以及基地民宿景观设计进行了深入交流。安徽岳兰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仕飞介绍了公司科技发展与产学研情况,高度赞赏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他表示,公司将与安庆师范大学,特别是加强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生命科学学院联系,进一步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深入合作。随后,双方前往公司基地就茯苓栽培进行实地考察。园林专业老师考察认为基地海拔高,空气清新,绿树成荫,景色秀丽,非常适合避暑养生,可以依托绿色自然环境,结合当地丰富的中药材资源来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康养·休闲”民宿景观场所,双方就景观设计和施工达成初步协议。

此次合作交流,加深了高校与地方企业之间的联系,为促进大别山区域经济的发展,开启产学研校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撰稿:管婷婷,审核:吴甘霖)


Copyright ©2017 安庆师范大学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和安庆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集贤北路1318号   电话:0556-5501093  55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