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搜索结果

安庆市委常委、岳西县委书记周东明与奇安信集团副总裁何新飞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1月5日上午,安庆市委常委、岳西县委书记周东明与奇安信集团副总裁何新飞一行,来我校洽谈开展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苏本跃出席座谈会,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市校合作办公室、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许继荣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发展思路及市校合作情况。他指出,学校牢固树立“立足地方、服务地方”办学理念,坚定“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高水平”办学定位,主动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积极推动协同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他强调,推动校企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重点工作,要以市校合作为契机,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主动对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市校合作协议和重点任务,对接安庆市首位产业,整合资源力量,加快产业学院建设。他希望此次与奇安信集团的合作能够成为大别山学院建设的切入点,加快推进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建设,为岳西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供给、智力支持、技术支撑等方面精准服务,实现共赢。

周东明对学校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初步达成的合作共识表示祝贺。他希望校地企进一步健全深度的合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何新飞对奇安信集团的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趋势及未来规划进行介绍,表达了与我校共同探索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模式,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的愿望。

校企双方人员就网络安全意识类培训、专业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网络安全行业证书培训、网络安全师资培训基地、建设靶场攻防演练平台基地等进行洽谈,并形成初步合作意向。(文/科研处 图/陈广)

Copyright ©2017 安庆师范大学大别山区域发展研究院和安庆发展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集贤北路1318号   电话:0556-5501093  5501086